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27

应小可爱要求,这篇文会不定期更新掉落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文清真正意识到自己不对劲,是在自己的队服口袋里摸出了一张账号卡。这张账号卡明显是个小号,可却被自己非常细心的保管着。他记得这张账号卡的来历,可其他具体的信息却非常的模糊。他还记得自己凡是去嘉世打主场,不管怎么样都会选择一个人逗留半天,可这半天是在那里干什么他却怎么都记不起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

韩文清很确定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,但对他来说,现在最主要的是打进季后赛,他有种预感,一切的答案,都会在这不久后得到结论。

        

叶修自然是不知道这边韩文清的想法的。刷本溜boss,抢材料养千机伞,调戏调戏各大公会的成员,他一人却愣是让整个荣耀第十区每天处于鸡飞狗跳的状态。第十区的玩家对于每天都有层出不穷的瓜吃的非常开心,而君莫笑这个玩家,也成了第十区的名人。这人操作绝对是大神级别的,而且搞事的能力也绝对和他的操作等级一个级别,一时间,各大论坛版面间都是关于君莫笑和几大公会之间的爱恨情i仇,着实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。

        

不知不觉间,叶修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天赋不错的战斗法师,一个性格跳脱的流氓,一个操作意识不错的阵鬼,一个战斗力爆棚的枪炮师……叶修从来没打算就此沉寂,他看着静静躺在装备列表中的千机伞,微微扬了扬嘴角,荣耀,哪有那么简单!

        

电子竞技没有爱情!叶修忘了自己是从哪里看到这句话的,不过这话也还真没说错。毕竟电子竞技不是主流,很多人对于这一块还是抱着偏见,一说电竞,第一反应就是一句脱口而出的“不就一打游戏的么”,更何况对于电竞选手来说,他们不是在忙碌的备战训练中,就是在比赛的征途之上,哪有时间去谈情说爱,伤悲秋怀呢!虽然这么说不好,但是这次老韩出事也不是坏事,他需要一点时间,来正视韩文清对他的意义!

        

不过可能连上天都看不惯他这过于理性的念头。第八赛季全明星,轮回主场,陈果甩出三张票,以绝对强硬的姿态,拖上了唐柔和叶修,前往了S城。

       

第八赛季,轮回的表现极为强势。周泽楷身为轮回的主力,不仅操作强大,更是公认的联盟第一脸。只要能够拿下这赛季的冠军,以冯主席对他的偏爱,那么他很有可能会被树立成新的,荣耀第一人!其他先不说,这次来观看全明星的,有不少可都是周泽楷的颜粉。

      

这一届的全明星,光是二十四位全明星出场就赚足了人的眼球。完全由全息投影而成的人物与地图,让所有人的观众感受到了真真正正的现场!一开场就引燃了所有观众的热情,对于即将到来的新秀挑战赛,所有人都翘之以待。

        

戴妍琦和楚云秀的一场中规中规,但两人作为联盟中的稀缺资源,观众还是很给面子的捧了个场。接下来的,是微草新人高英杰,挑战王杰希。


王杰希的呼声自是不用说,高英杰又是微草的下一代接班人,对于这两人的比赛,观众自是极为期待。两名魔道学者间各种华丽的技能对拼让观众看得不停的惊呼。然后这种比赛,外行看热闹,内行看门道,叶修看王杰希操作的魔道学者渐渐落入下风,心中微微一沉。

        

蓝雨的选手席上,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交谈间,喻文州看出了王杰希是打算故意输掉比赛。为了培养这个新人,王杰希可真是牺牲大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比赛结束,高英杰以微弱的优势,胜出!

        

在王杰希高举起高英杰的手时,掌声从四面八方传来。选手席的喻文州,观众席的叶修,两人站起来鼓掌的这一刻,唯有两人才清楚,这一场比赛,对于微草而言,究竟意味着什么!

       

老将不死,薪火相传!叶修看着光芒万丈的舞台,荣耀的未来是属于新生代的,然而,他们还需要磨练,需要成长,荣耀的未来,非常非常的让人期待呢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