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36

那什么,我觉得我再两章就可以完结了!flag立起来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楼下几人逮着叶秋想要知道更多的八卦,实际并不比他人知道多少的叶秋心中的怨念近乎突破天际。可无奈他是身为食物链底端的人,不得不乖乖的把所有知道的或者是猜测的全都吐露出来。


书房的氛围此时却有些意外的沉重。好歹是已经被叶修承认的男人,叶老爷子直接开门见山的问,“你对我家小修,或者说是我们叶家,了解多少呢?”


韩文清端坐在叶老爷子的对面,直视着那双颇有些审视的眼,将所知的一切悉数告知。


叶老爷子直视着韩文清好一会儿,看他不避不让,才微微有些满意。然后,这个世家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,终于从叶老子的口中,彻底的摆放在了韩文清的面前。


叶老爷子是上一代被选中的人。在那个年代,继承叶氏庞大的资源与实力并不是一件好事。那时尚且年轻的叶老爷子很清楚,要想叶家在这个时代能够继续生存下去,有些东西是必须舍弃的,比如说他的爱情,比如说,当初的十六部变成现在仅有的六部。


叶老爷子的抉择是正确的,叶家如他所愿的一般继续在这个新时代扎根生存。但这世上终究没有什么绝对的秘密,叶家的诸多神奇之处终究还是被人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,古老的医术,不可思议的预言之力,可怕的暗杀之能,无法预估的财富与一个虚无缥缈的有关长生的传说……


人的欲望非常的可怕,多股势力联合开始谋划如何能从叶家得到自己想要的。如果一开始的叶老爷子是一个没有任何弱点的可怕男人,可在他的两个孙儿出世后,这个近乎无坚不摧的男人,开始有了无法忽视的软肋。


“我一直都以为,叶家所背负的枷锁将在我这里结束,因为噬运并没有选择我的儿子。所以我放任了他们去追寻自己的生活,可偏偏它却在最后……”叶老爷子叹息一声,在他喜悦于两个刚刚诞生的新生命时,噬运消失了,那一瞬间,他感觉命运一词是如此的可笑。


“噬运直接选择了叶修?”韩文清一下子接受了过多的信息,下意识的问。


“他们两个是双生子,也许这真的是命运,叶家的罪孽始于一对双生子,最后又由一对双生子来终结这一切,”叶老爷子答非所问的说了一句,“噬运一开始并没有做出选择,但在他们七岁那年,噬运认可了小修。”


韩文清将这个疑惑压在了心底,他不认为叶老爷子会无意义的说出一个具体的年龄,七岁那年发生了,促使噬运最终选择了叶修?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