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番外一

最近实在是卡文卡的厉害,所以写个小甜饼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第十赛季,兴欣夺冠

叶修挂了电话,窝在韩文清身上不愿动弹。

“明天和我一起回去吧。”叶修随意的说着。

韩文清的心漏跳了一拍,他有些紧张,微微有些干涩的嗓子里沉声说出了一个“嗯字。”

叶秋那头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,呆楞了快五分钟才回过神,火急火燎的跑出房门。

“爷爷,爸,妈,哥说他明天上午10点的飞机,”叶秋看着眼里一片喜色的家人,有些发怂的继续说,“哥说,他明天带对象一起回来。”

一家子人大眼瞪小眼,后知后觉的才想到那个对象到底是谁,叶老爷子是第一个黑脸的。

叶韩两家对叶修的那个叫韩文清的做过充分的调查。

当初刚见到的时候,一度怀疑他是韩家那个土匪窝的私生子,虽然后来事实证明一切是误会,可无奈两家人对他的印象实在是好不到哪里去。可偏偏叶修就认死理认定了他,反正平常也见不到那张令人糟心的脸,也就勉勉强强认了,可现在这架势,叶修竟然要把那个糟心的家伙给带回来,这个消息,立刻就在两家炸起一片……

叶修第二天就带着差点同手同脚的韩文清上了飞机。

他倒是一身轻松,就拎了个小包,潇洒的很。

韩文清倒是拖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,里面塞着各种茶叶,保健品,护肤品等等一大堆玩意儿。

来接机的是叶秋,全程没对韩文清好脸色,还不时用极为怜悯的眼神看着他,让韩文清更是紧张到不行。

韩文清到叶家时经历了怎样的修罗场暂且不提。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叶修和韩文清同居了。


在北京这个寸金寸土的地段,宠着叶修宠的没边的两家人,就在离家走路不到5分钟的隔壁小区给他买了房。当然,那房子存在的意义真的不大……

叶修和韩文清的婚后生活可以说的上相当甜蜜了。

“叶修,你可不可以稍微稳重一点。”韩文清叹气,看着脸上的涂鸦,一个将近三十的男人,怎么可以总是这么幼稚。

“哦,你说的稳重是指昨天我洗刷牙时你偷喝我牛奶的行为么?”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正在把脸搓洗干净的男人,说的极为平淡。

韩文清的手顿了顿,“所以这就是你昨天在我面包里加辣椒酱的理由么?”

叶修的眼神微微有些飘忽,哼,老说他幼稚,也不看看自己的德行。

又一日

“老韩老韩,”叶修拨弄着他的头发,“你有白头发了诶!”

“哦。”韩文清继续写着笔记,他退役后和叶修一样在电竞总局挂了职,不过主要还是教导霸图的那些新人。

“我给你拔了吧。”叶修的手蠢蠢欲动。

“不用。”

“为啥?”

“留着做证据,”韩文清停顿了一下,“你总是气我的证据。”

叶修鼓起脸,将韩文清的脑袋拨到一边,开了电脑打他的荣耀。

第二日

“老韩老韩,你看,我有白头发了诶。”叶修对着正在刷牙的韩文清,指着自己脑袋上的一根白发说着。

韩文清漱了口,然后干净利落的拔了他的白头发,顺道说了一句“这种暴露年纪的东西还是不要留着比较好”。

叶修看着转头走的毫不留情的老韩,口中的那句“你看这就是被你气的,你要怎么补偿我”这话怎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冬日的北京特别干,尤其是开了暖气的室内,韩文清没过两天,嘴唇就干的脱了皮,开裂出血了。

叶修给韩文清买了一只唇膏,和他说不仅要多喝水,唇膏也要擦。

“这黏黏糊糊的东西怎么用?”韩文清一脸嫌弃的看着刚拆了包装的唇膏。

“像这样啊。”叶修将手中的唇膏往自己的唇上一抹,然后看着他。

韩文清的眼神微暗,低头直接吻上了叶修的唇。

“这样就好用多了。”

这个冬天,两人共用一只唇膏,代价当然就是,叶修的唇总是带着一丝红肿,至于特意买给韩文清的那只唇膏,拆了个包装后就不知道丢哪里去了……

据说调戏是会上瘾的,而我对你的迷恋,是一辈子的……

评论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