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26

我要开始撒狗血了,别拦我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生活似乎在一瞬间完全归于平静。叶修继续着自己在荣耀中抢BOSS,刷记录,赚材料的日夜颠倒的平静生活,唯一要说的上不平静的,大概就是,韩文清出事了。

这天夜晚和往日没有任何不同,带着唐柔妹子和脱线的包子,加上拐来的苏沐橙,几人溜达着刷着本。


叶修一边努力忽视包子的魔音,一边哎哎叫着让唐柔不要冲的那么快跟上队伍,偏偏苏沐橙也爱凑热闹偶尔漏个小怪让叶修补上,一趟副本打下来,跟玩似得,叶修没说什么,心里却也高兴的很,从打职业赛开始,已经很久没有以这种纯粹的玩乐心态来刷一次副本了。

叶修刚打算开始第二次副本,前台的桌子被轻轻敲击了两下,一抬头,哦,一位老者,一位根本不应该出现在此地的老者。

“我这儿有点事,你们先玩着。”叶修又交代了几句,然后就下了线。

叶修和老人出了网吧,附近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咖啡馆,两人坐下点了一壶桂圆红枣茶,配上他们的招牌红丝绒蛋糕,也是冬日夜晚最享受的时光了。

“药老,您怎么突然过来了?”

“修少,”药老向来古井无波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,“这次是我管教不严,药部出了一个叛徒,对那位,下了手。”

叶修执壶的手微微顿了顿,而后将杯中的茶推给了药老,他白皙的指尖被热气熏的微红,袅袅的热气微微模糊了他的神情。

“是今年刚进来的一个小丫头,”药老看着推至眼前的茶杯,手腕微颤,“索性没学会什么本事,只是给那位种下了相思蛊。”

叶修因着一双下垂眼,平日里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一脸无辜,退去他嘴角那标志性的讽笑,就是一个干净清秀的大学生。可熟知的人都明了,宁愿被他一脸嘲讽的怼到死,也不想看到那一脸无辜的表情,因为那标志着,他,生气了!

“药老,”叶修眉眼低垂,长而挺翘的睫毛遮掩了所有的目色,“您管理药部多久了?”

“三,三十年。”

“那您应该比我更清楚规矩,”叶修终抬眸,笑意盈盈的目光却吓得药老差点没打翻手中的茶杯,“这种事,自古以来还是第一次,您,应该清楚我想要说什么。”

药老的面色变得惨白,抖着唇却说不出任何话来。

“相思蛊,一寸相思一寸灰,以相思为食,尔后再无相思,使得倒是好手段。”

“修少……”

“您回去吧。”叶修将杯中的茶水饮尽,心中喟叹一声,“这件事我会让暗部处理。”

药老瞬间瘫软在椅子上,看着叶修起身,叫了服务员将蛋糕打包,那道身影就这么推开门步入黑暗的街道,直至那道身影再也看不见。


药老双手捂面,内心凄然。修少就是再不管事,他的身份都放在那里,人,终将为自己的贪婪付出代价……

“阿大,”叶修看着从黑暗中走出来的人影,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“昨天,本应马上通知您的,可药老说这事他要亲自来和您解释,”阿大顿了顿,“要马上解蛊么?”

“解个一半吧,”叶修细长的手指拎着用红色丝带打包好的纸盒,“全解了多不好玩,没想到,老韩魅力这么大啊。”

阿大将几乎脱口而出的‘难道不是担心他马上过来要求解释,并且主人魅力大的是你,你有点自觉好么’这句话硬生生咽下。


心中默默为自家主人点上一根蜡,到时安抚暴怒的老虎会付出什么代价您不知道么?清醒点啊主人!

“我说怎么今天老韩的小号没上呢?”叶修摸了摸光洁的下吧,“除了我还真有人敢对老韩那张脸下手的啊,啧,勇气可嘉。”

阿大不言。


他再度为自家作死的主人点上一根蜡。韩文清的小号是个女拳法家,名叫‘用小拳拳捶你胸口’,嗯,对,这个小号是主人友情赞助的……

叶修开口了底下的人自然也马上开始行动,隔天就来了消息。


相思蛊算得上是十分无害的蛊虫了,大概就是,经过两天的发酵,韩文清身体和记忆都没事,就是对叶修这个人的感情,变为了宿敌之间纯粹的惺惺相惜,简而言之,韩文清对叶修的所思所爱,被“吃掉”了。

“阿大,我现在要是找老韩让他帮我抢BOSS,你说他会不会答应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呵,男人。”

“那要解么?”

“解什么解,哥这样也能清净一段时间。”

“主人,”阿大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,“如果他受到记忆刺激的话,可能会……”

“哦,自己能想起来最好啊,”叶修的眼神游离了一下,“放心,老韩很好哄的,哥现在忙着调教新人呢,到时再说吧。”

阿大继续为自家主人默默点上一根蜡。


霸图

韩文清这两天有些心不在焉,他总感觉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,可仔细想想又没什么不对,回忆了一翻之后,确认肯定是叶秋这混蛋突然宣布退役让他气到了,下次见到那家伙非得揍一顿不可。

张新杰虽然对自家队长的私生活不感兴趣,可这两天队长明显状态不大对,估计又是和那人吵架了吧?

分分钟被甩了两个锅的叶修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,揉了揉鼻子继续自己当专业的‘打手’,千机伞太吃稀有材料,看着在列表中静静躺着的5级千机伞,再度感慨,养家真不容易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