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31

叶家的传承和普通的家族不同,只有被噬运选择的主人,才能得到十六部的承认,真正的被冠以’叶‘姓。这个姓为他们带来了无上的财富与地位,同时也是禁锢他们的枷锁。不是没有叶家人试图摆脱过这个枷锁,先人的罪孽,为何要他们这无辜之人来背负?但这是逃不开的命运,从叶家先祖解开冥界大门的封印开始,就被烙印在了叶家的血脉之中。

      

 赎罪赎罪,赎的又是谁的罪?

       

不过后来,叶家先辈发现,噬运如其名,最大的用途便是用来吞噬气运。他们明白到,叶家先祖罪孽深重,他自身死后要在冥界付出的代价不提,更是牵连后代子孙,至少千代不得康体、安宁、富贵、重权!

       

先祖自身所犯的罪孽,怎忍后代遭如此劫难,噬运,由此而生!噬运是活物,它由世间所有的邪念为主体,本该是至阴至邪之物,却在最后,叶家先祖献出了自己的真灵,以自身真灵为阵,成为了叶家的噬运。它能汲取天地间游离的气运,收取叶家每行善事之后得到的真诚善意,终是镇住了天地对叶家后代的压迫!叶家此后能够一步步走上高位,终究还是托了先祖的福。

      

 韩文清觉得现在所知道的这一切,都违背了他学的一切常识。

      

 “要感受一下么?”叶修笑的可以说是有些不怀好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

韩文清不知为何,鬼使神差的点了头。那是,最原始的贪婪,最彻骨的悲痛,最深入骨髓的憎恶,最强最烈的愤怒,偏偏在这样无比浓烈的邪气中,夹杂着最纯正最耿直的善念,最无私的守护,毫无怨念的牺牲……

       

噬运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只是一瞬间,却让韩文清整个后背都濡湿了一片,它所带来的情绪冲击太过于强烈了!

    

“所以,你,要付出的是什么?”韩文清哑着嗓子问。

       

“放心,到我这里,该结束了。”叶修收起了噬运,托着下腮无意的说,“十六部到现如今也只剩下了六部,现在都是文明社会了,已经不兴打打杀杀的那套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“叶修,”韩文清挺直了背,“我等你回来!”

       

叶修眼带笑意,看着韩文清大步离开。叶家传承千年而不曾败落,这个世界的秘密远比任何人想象中的都多,而叶家所掌握的势力,也遭遇了太多人的垂涎。这个世界最可怕的,永远都是人心!

        

叶修瘫倒在沙发上,右手随意的遮盖在眼上。熟悉的黑暗,常人所看不见的漆黑色锁链不知从何处伸延,将他层层束缚,噬运白色的柔光在一片黑暗中格外的醒目。细看就能发现,漆黑色的锁链上,已经布满了蛛网般的裂纹。叶家所背负的命运,将在这一代,彻底结束!

       

陈果对那晚上两人之间的交谈自然是好奇至极的,不过,她很快就找到了转移注意力的东西。因为,她决定建立一个战队!

       

兴欣,一个俗气的战队名;叶修,一个对所有普通人完全陌生的名字,他们;他,回来了!

评论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