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28

唉,完全写不出来,打算再写几章就结局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   这一场的全明星新人挑战赛太有爆点了,所有的观众都在感慨着票有所值的时候,新一场比赛开始了,微草新人乔一帆对虚空第一阵鬼李轩!然后,emmmmmm……本来以为会再度爆一次冷门的观众,却看到了什么叫完虐。果然,前辈还是前辈,第一阵鬼的名号,那可是实打实的打出来的!


叶修一看到乔一帆的挑战对象,就直接叹了一口气。小孩就是小孩,虽然天赋不错,但还是急躁了点。待到最后看到那小孩黯然离场的模样,啧,好歹也算是半个自家的孩子了,被欺负了,总得操心一下的。


总共一根烟的功夫,安慰完失落的小孩,新的一场比赛,已经拉开了序幕。


唐昊挑战第一流氓林敬言!


这一场比赛,在唐昊不客气的说出以下克上的话时,这种嚣张的挑衅,哪怕是涵养不错的林敬言也有些气愤。这个同样是玩流氓的年轻人,明显就是冲着第一流氓的称号来的。这一届的新人,不得了啊!


最后的结局着实令人意外,林敬言,这位第一流氓,黯然退下了舞台!


然而,还不等观众们散去内心的酸涩,却再度出现新的爆点。嘉世队长,孙翔,挑战霸图队长,韩文清!


嘉世与霸图的恩怨,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纠葛,但凡是稍微清楚一点荣耀史的,都不可能对这两人的对决淡定下来!


叶秋突兀的退役,一叶之秋没有任何征兆的转手,这个冲击对绝大部分的荣耀粉都是巨大的。孙翔作为一个新人,他的实力究竟如何?他是否有资格掌有一叶之秋?而这一切,都可以在这场对决中,窥知一二。


叶修看到意气风发的孙翔上台时,没有过多的感触。他在交出账号卡的那一瞬间,就放下了这一切。说他过于冷血也好,说他想的通透也罢,嘉世既然做出了这样的选择,那么之后如何,全在他们自己了。


不过,他这个账号卡的原主人能淡定,叶粉肯定是淡定不了的,光是一旁老板娘的各种碎碎念,就够他头痛了。


比起孙翔,其实叶修更关注韩文清。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,看上去似乎压迫感更胜了一些。啧啧,年纪轻轻,火气就这么大,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啊!叶修心里默默感慨,完全没有一点罪魁祸首的自知之明。


这场战斗十分胶着,看的出来孙翔的实力不错,操作意识也强,可惜啊,时间虽然带走了他们这些老将的巅峰实力,可同样也留给了他们,最宝贵的东西。


孙翔输了,输的不难看。可配上他之前嚣张的言论,却着实有些尴尬了。


叶修隔着远远的人群,看着舞台上的韩文清,倏儿扬了一下嘴角。他果然,还是觉得这样的老韩,该死的性感!呵,还真是栽在这人身上了!


之后的比赛没什么爆点与悬念,第一天的全明星活动就这样结束了。


叶修寻思着,等这没啥意思的全明星活动结束,他就去找老韩聊聊。好歹也是自家男人,之前对他好像是过分了点,那就这次去补偿一下吧!


不过,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,叶修这位大魔王,在第二天,再度掀起了一场荣耀风暴!

评论
热度 ( 4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