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25

我不管我不管,这一秒我爬墙成韩粉了,老韩气场三米八!好了,下一秒我仍旧是坚定的叶粉(泥垢!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陈果毫不客气的将叶修轰出门后,托着下腮莫名想到了刚才看到的那个戴着口罩的高大男子,怎么就觉得那么眼熟,哪里见过呢?

叶修无奈的在凛冽的寒风中往最近的一家宠物店走去,嘉世附近的几家店,他还是很熟悉的。原本乖乖趴在肩头的小奶猫此时已经窝进了叶修的胸口,探出一个小脑袋好奇的打量四周。

在宠物医院打了疫苗,驱了虫,做了检查,顺便拎回一袋猫粮,无视小姐姐推销的各种猫砂猫爬架猫零食,将抽了血被各种倒腾到有些焉哒哒的小奶猫揣进怀里,溜的飞快。

刚到兴欣网吧门口,一辆打着双跳灯的黑色现代停在路边。叶修转了转头,完全一副没看见的神情。当然,车里的一老一小看到这副难得的小脾气样,莫名手痒想摸头。溜走?不存在的!

车窗被摇下,露出半张叶修极为熟悉的脸。啧,居然连老爷子都来了,二叔怎么可以这么不靠谱!(没良心的臭小子,就不该拦着韩子衿那混蛋来提溜你回去!)

“小修,还打算玩到什么时候?”叶老爷子板着一张脸,内心却被‘我的乖孙怎么瘦了这么多,赶紧捞回家好好补补’不断刷屏。

“就是,哥,你出来这么多年,结果混的越来越回去了。还不如回去当上CEO,娶走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呢。”叶秋对自己这个哥哥怨气也不小,可谁让家里不管谁都宠着这个没心没肺的混蛋老哥!自己老哥这么混账,还不是被这帮子人给宠出来的。

“秋儿,这才几年没见,你怎么就这么见不得你哥我好。”叶修用一副惊恐的表情对着自家好欺负的弟弟。

“就是,怎么可以让你哥做那么累的活,”叶老爷子偏心偏的没边,“当然是回家爱做什么做什么,当米虫也没关系。”然后又转脸笑着说,“小修,你打的那个游戏爷爷打听过了,咱们那里不是有个叫微草的战队么,还得过两次总冠军,你喜欢的话爷爷就买过来送给你,你回去不也一样能打游戏了么。”

叶修呵呵,真要买了微草,王大眼还不得和自己拼命!

“爷爷,我现在也挺好的,”叶修揉了一把怀里的小奶猫,“战队的事您就别操心了,您看您孙子什么时候真的吃过亏?”

叶老爷子哼了一声。

“爷爷,荣耀不是游戏,”叶修说的非常认真,“它是竞技。”

叶老爷子的胸口好像堵了一口气,什么话都说不上来了。

“爷爷,您要真担心我,就给这小家伙寄些小东西过来。”叶修看着在他怀中被撸的舒服至极,不断发出呼噜呼噜声的小奶猫。

叶秋哼了一声。有了猫就不要狗,可怜的小点,已经在失宠的边缘了。

叶老爷子终究还是选择了妥协。


他们这一大家子的人,对于叶修坚定的事,总是选择退让。无论是多年前他从自己的手中接过那把匕首,还是如今继续执着的这个名为‘荣耀’的游戏,终是,无法将拒绝的话语说出口……

告别自家老爷子和蠢弟弟,叶修总算结束了惊心动魄的一天。

“叶修,我越想你那个朋友我就觉得越眼熟,我总觉得我在哪儿见过!”陈果见到进门的叶修,直接问出口。

“你当然眼熟了,他是韩文清啊。”叶修将小奶猫抱给陈果,说的随意。

“真是够了,你又来。”陈果极为气氛,转头就将这事翻过去了,“对了,给这猫取个什么名?”

“就叫笑笑吧。”叶修打开电脑,熟练的登卡刷游戏,“老板娘,那我就上班了奥。”

陈果撇了撇嘴,也没多说什么,去另一台机子登游戏,完成几个任务后,有些无聊的看着兴致勃勃的叶修。啧,不就一个游戏,至于么?

笑笑似乎和叶修极为投缘,在陈果怀里呆了没多久就开始闹腾,然后直接一路跳着跑向了叶修,目标直击他的怀抱。

只要不影响自己打游戏,叶修完全无所谓,一心投入自己的荣耀大业。


当然,他难得没有忘了老韩的叮嘱,还是没忘记联系他。

君莫笑:到了?

大漠孤烟:嗯。

君莫笑:捡了一只猫回来,有空了记得开小号帮我抢boss。

大漠孤烟:好。等你回来。

君莫笑:给哥等着。大兵叼烟.jpg

叶修关了聊天屏幕,继续自己的刷记录赚材料养千机伞。

刚回到霸图的韩文清看着手机屏幕,难得露出一个温和的笑意。季后赛只是开始,真正的征途,即将开始……

评论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