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23

叶修正和夜未央他们下本,刷个冰霜森林不破记录还能赚到点稀有材料,这笔买卖真划算。他喜滋滋的捧着十根白狼毫,默默盘算着升级千机伞还缺少的几样稀有材料,再度感慨一次大公会就是大公会!

叶修调侃完夜未央,下了线,一抬头,带着口罩浑身冒着煞气的男人直接映入眼帘。虽然刚刚坑了一笔霸气雄图,可这报应报应会不会来的太快了点?

“老韩,你怎么来了?”叶修拍了拍身边的空机,内心微颤的招呼着。

韩文清一言不发的坐下。


叶修给他开了机,恰好有客人要可乐,叶修立马抱了几瓶可乐就溜了。


现在是凌晨三点,韩文清却毫无疲倦感,他请了一天假,还是担心着这个作息不规律,死宅不爱动,抽烟的过分凶的家伙,可现在,他根本就不应该对这个混蛋抱有任何的同情心!

叶修磨蹭了一会儿,略有些心虚,他真没想到老韩会突然找来。


他们相恋这么些年,老韩虽然看起来霸道凶悍,但对他也是真的用尽了所有的温柔和耐心,除了,啧,不让他抽烟!

“竞技场。”韩文清摸出口袋中的账号卡,简单明了。

叶修睁着眼无辜的看着他。刚坑了霸气雄图这事他当然不会说,心理正盘算着怎么让这事儿过去。

“要打也行,拿你的大漠孤烟来。”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扁扁的的一个烟盒子,没烟了!没有烟的人生简直太无味了!

韩文清仍旧无言,从衣袋里拿出自己的神级账号卡,目的明确!

“老韩啊,要不下次吧,你看哥这不是忙着招呼客人呢。”刚好有客人过来要饮料要小食,叶修用极为无奈的口吻说着。

韩文清站起来看了一眼那个有需求的客人,青年被这个目光一扫,连连摇头说不要了,踉跄了两步就跑了。

叶修心里哀嚎一声,老韩要是对他发火他还真不怕,可这副‘我很生气,快来哄我’的诡异感到底是哪样?老韩你身为霸道总裁的人设崩了你知不知道?

现在这个点的网吧里没几个人,叶修看了看四周,扯下韩文清的口罩就吻了上去,然后头抵在他的肩头不动了。

韩文清默默地叹了口气,戴上口罩,恨铁不成钢的数落他,“你这么多年的人脉都是喂了狗么,嘉世这么对你,你还给他们省什么脸面!”

叶修只是用脑袋拱了拱他,没有说话。

韩文清呼噜了一把他毛茸茸的脑袋,虽然不知道他的突然退役是怎么回事,但肯定是嘉世对不起他。这人,为什么老爱放着笔直通坦的大道不走,非得开垦一条荆棘小道前行!

韩文清说的人脉还真不是虚的。这人虽然没有任何商业价值,但实力却是实打实的。联盟里,无论是老一辈还是年轻一辈,谁不卖他个面子!


嘉世宣布他退役后,但凡他有一丝透露的消息,哭着喊着大价钱将他请回去供着的战队都不知道会有多少。可这人,现在却窝在一个小小的网吧里当网管,简直没出息至极!

韩文清还想再说点什么,可看他这幅难得焉哒哒的模样,活像受了委屈向主人要抱抱的小猫咪,终是心软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这个名叫叶修的男人,总是能一击击中他心中最柔软的一角,让他除了宠着这人,再无他法!

“还回来么?”

“当然!等哥回来的时候,吓死你们。”

天微亮,韩文清就在网吧前台陪着叶修坐了一夜。他下午六点的飞机,还可以再待一会儿。

“叶修,这谁啊?”早七点,陈果打着哈欠下楼,看到戴着口罩的高大男子,有些惊讶。

“这是老韩,我睡去了奥。”陈果有些呆愣愣的看着被那个男人直接拖走的叶修,一时没回神。等到后来知道真相后,她心中简直有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!

韩文清动作迅速的定好酒店,将某个已经软成面条的男人直接丢上床,极为顺溜的脱了衣服,然后盖上被。

“睡吧。”

“老韩,不来一发?”

“我记着,下次连本带利的还。”说完,将他整个圈在怀里,睡觉。

叶修闻着熟悉的味道,沉入黑甜的梦乡。这一次他睡的异常安稳,梦中没有光路怪离的场景,也没有扭曲狞笑的面容,更没有刺鼻的鲜血和断裂的残肢,唯有淡淡的薄荷香围绕着他……

下午三点,韩文清叫醒了依旧睡的香甜的叶修。

“老韩,要走了啊。”叶修揉着眼,似醒非醒,带着一股懵懂的天真。

“嗯,”韩文清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以后每天的视频通话不能断。”

韩文清不是没想过给他买个手机,可这人就是有本事完全遗忘掉手机的存在。好歹这人一天到晚泡在荣耀中,总算是能用扣扣联系上了。

叶修点头。心中舒了一口气,这一关总算是过了,没看出来啊,老韩居然喜欢撒娇这一款的,所以,以后再惹怒老韩他也不怕不怕了!

韩文清看着他这模样就知道他的心里估计在偷着乐。算了,就让他再高兴一段时间,这些账他可是一笔笔的全记着,有他还的!

所以,站在食物链顶端的,究竟是叶·大boss·修呢?还是韩·实力宠修·文·脸黑心更黑·清?

评论
热度 ( 5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