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21

爱情的模样,只有身在爱情中的人才知道。

韩文清的焦躁持续了两天,在那个灰色的头像亮起的瞬间,达到了顶峰。

君莫笑:哥现在当网管呢,包吃包住,挺好的。

大漠孤烟:滚来霸图
君莫笑:那霸图粉丝可不得恨死我!对了,一直忘了告诉你,我叫叶修

韩文清看着屏幕上的字,第一次气的失了态,狠狠的砸了一下键盘,将键盘底座的一角砸的飞散。

“韩队。”张新杰微微有些惊异的声音让他压制了心中的怒火。

“你们继续。”今天的训练他必然是无法再进行。


身为霸图的队长,他一直以身作则,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训练和会议,可今天,叶秋,不,应该叫叶修了,这个男人,永远在不断的刷新他的底线。

韩文清离开,训练室的氛围一时有些奇怪。虽然韩文清和叶秋的关系没有正式挑明过,但大家的眼不瞎,或多或少知道一些情况,叶神不愧是叶神,哪怕退役了,也仍旧有惹毛韩队的本事。张新杰看着已经暗下的屏幕,推了推眼镜,叶秋么?

这是一个让很多人从身冷到心的冬天。


不管韩文清心中的怒火有多盛,他必须死死的克制住,他是霸图的队长!现在是季后赛,根本容不得他有一丝一毫的懈怠!

远在青岛的韩文清就算要算账,那也得等到他来嘉世客场比赛才有机会,而现在,叶修正遭受着最令他头疼的一幕。

叶修出走打游戏这么多年,叶韩两家一直没有出面干涉,不是因为他们承认了他这样的做法,而是知道他的职业生涯是短暂的。他们可以允许他这次的任性,等到他的职业生涯结束后,继续他本应该进行的生活,哪怕离开这个圈子十年,这个令他们骄傲的孩子依旧不会让他们失望。

“小修,你应该回家了。”叶雨泽看着因长期熬夜多思多虑而略有些浮肿的脸,心疼万分。

“二叔,”这家私人药膳坊的药膳味道非常不错,叶修舔了舔唇,“我不回去!”

“不回去你还留在这里干什么?”叶雨泽想到他查到的信息,心中怒火翻腾,“你倒是能耐了啊?你有能耐你能被自己的战队给逼出来?一个战队你都管不好,你让我们还怎么放心你在外面!这一次,你必须和我回去!”

“二叔~”他知道这次如果不能说服家里人,他真的会被直接绑回去。

“撒娇也没用,”已经25岁的青年,此时满脸无辜的看着他,连微微下垂的眼角都透着可爱,“是和我回去还是等韩子衿过来,你自己选。”

叶修难得被噎的无话可说,鼓着腮帮子开始对自己的刘海吹气。


自当初他获得三连冠回过一趟家之外,那次不欢而散后,他终是狠心的再也没有回去过一次。此时这副难得的孩子气,让叶雨泽竟是鼻断一酸。

“小修,”青年的脸上有两个极为深沉的黑眼圈,在过于白皙的脸上显得格外刺眼,脱了厚重的羽绒服后,消瘦的身体上明显没有几两肉,“你就算真的还想再打游戏,二叔给你买一个战队随你玩,你要舍不得你的那张卡,二叔也可以给你买回来。你本就是天之骄子,何必委屈自己!”

叶修眼睑微垂,用近乎自嘲的口吻说,“二叔,我只是,不甘心而已,”随后,他的语气变得沉稳与坚定,“他们都说我老了,可是啊,我就想给现在这个毫无激情的联盟,加上一点点刺激。”

刚刚还一本正经的青年,此时正将筷子伸向那诱人的山党莲子鸡,撕下一条鸡腿后啃的欢实。

“你也就这点出息。”叶雨泽又气又笑,“算了,这是最后一次了,休息的时候就回来看看吧,我们都很想你。”

叶修点了点头,眼眶有些发酸。

“照顾好自己。”叶雨泽揉了揉他的脑袋,还是很不放心的叮嘱着。

叶修没有回答,一年后重返联盟这话说的轻松,可真要实现,大概也是顾不上自己了。

叶雨泽明显知道他的德行,和药膳坊的经理打了声招呼,确定了接下来一年,整个兴欣被药膳支配的恐惧……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8 )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