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19

“一见钟情,是什么感觉?”

“小脑正常,大脑像被泼了开水。”

“我那会儿,一定是对你一见钟情了。”

两人完全没有刚确认感情后的如胶似漆,反倒颇有一种相处多年的老夫老妻既视感。


韩文清呆了三天,以叶秋的性格,本来应该拖着他在酒店打三天的荣耀,可是很奇怪,除了每天早上不变的竞技场和刷boss之外,剩下的时间叶秋就会带着他穿梭在川流的人群中。


他们去看了南江公园盛开的向日葵;沿着湘湖的栈道看飞鸟掠过平滑的水面;品尝着那些隐藏在深巷一角的美味……

有些人,一牵手,就是一辈子……

韩文清心中有无数的疑惑,这三天叶秋的所为,其实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。他无数次想要开口,可是又选择了沉默。慢慢来吧,他们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慢慢了解彼此,他终究会知道这一切的。

“老韩,你想要,知道什么么?”离别的机场,叶秋突然开口说。

韩文清用手揉乱了他的发,沉默了一下,“我不会安慰人,也不大会说话,你想告诉我的时候再说吧。”

“真是,不知道该说是冷漠还是体贴呢,”叶秋仰头看了看他,然后伸出手给了他一个拥抱,“记得帮我抢boss。”

韩文清在他耳边轻轻一吻,轻柔的仿佛是他的错觉。

两人挥手道别,无论他们在场下的关系又多么的亲密,场上,他们永远是对手!

夏休期快要结束了,嘉世大楼开始恢复往常的热闹与喧哗。一切好像都没变,又好像,有什么东西,在悄然间转变……

随着第五赛季的开赛,嘉世的氛围也开始变得凝重。这一赛季,嘉世的刘浩,正式出道。


叶秋对刘浩还是很满意的,这人的天赋和操作意识都不错,多上几场比赛培养一下,会是一个好苗子。

轮回也出了一个新人,叫周泽楷。


先不说这人的实力究竟如何,光是那张脸放在那里,就让叶秋有些啧啧称奇,这孩子怎么就能长得这么好看呢。


越来越多的新人开始涌入职业联赛,越来越强大的对手开始出现,叶秋靠在窗边,缓缓点燃了一根烟,真是,让人兴奋呢!

“老韩啊,”异地恋对叶秋和韩文清似乎没有一点影响,两人进行着一般情况下的每日视频,“又有了不得的新人出现了呢。”

“嗯。冠军,是霸图的。”


今天的季后赛,是微草对蓝雨。王杰希封印了他那天马行空的魔术师打法,配合着团队漂亮的赢下了一局团队赛。蓝雨那对去年刚出道的新人,今年明显已经配合的极为默契,剑与诅咒,已初具成形。

“那我可不答应。”韩文清在记着笔记,他还是不习惯用电脑做记录,叶秋打着荣耀,敲击着键盘的嗒嗒声透过屏幕清晰的传到他的耳边。

“明天是嘉世的主场,我会多留一天。”韩文清的笔尖顿了顿,和这人辩论这种问题,他是永远说不过他的。

“呵,老韩,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。”叶秋熟悉的慵懒烟嗓传来,“不过,我喜欢。”最后一句话的语调微微上扬,犹如一根羽毛在他的心头拂过。

韩文清没有说话,两人的视频没有关,他们的相处模式一般都是这样,不是韩文清开着小号帮他抢boss,就是两人各自在屏幕一端做着自己的事。

你,属于我,我,属于你,直到这个世界沉沦毁灭;我,属于你,你,属于我,直到死亡也堕入永劫。(1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1)摘自《雪莱诗集》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