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

脑洞流,无逻辑,无文笔
日常加班工作狗,更新随缘

韩叶 与子成说 18

完了完了,我明明是个小甜饼写手,可我现在满脑子的虐身虐心剧情是什么神展开!我要发糖(看我真诚的大眼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韩文清这一夜辗转难眠。

第二天一早,他打开手机,点开了那个熟悉的头像,打下一句话,随后微微有些烦躁的扒拉了一下头发,起床洗漱。

叶秋告诉你什么叫没心没肺的典型。


头天晚上,他照常遛了个小号满地图跑,不到十一点就被自家妹子沐橙开始了扣扣信息轰炸加弹窗抖动,只能无奈的关了电脑乖乖睡觉。


第二天一大早倒是难得的早起,下楼在隔壁常吃的早餐店点了一份小馄炖,吸吸呼呼的吃了个半饱,再叼了根油条晃晃荡荡的回去继续和他的荣耀女神相亲相爱。只是刚打开电脑,一条信息就跳了出来,老韩:看见了就回我。

叶秋看着屏幕,难得发了会儿呆,随后敲击键盘:吃过早饭没?

他很快就收到了回复:吃了,在楼下。

叶秋将嘴上叼着的油条塞进嘴里,鼓着腮帮子,懒散的拖着脚步下楼。

九点,暑气开始升腾,今天天气格外闷热,韩文清只是在楼下站了一会儿,汗水就浸湿了前胸。

“老韩,来两盘,等会儿我请你吃午饭。”夏季是一个很容易让人燥热的季节。韩文清看着走来的少年,或许现在应该称之为青年了。


他穿了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,一条松松垮垮的休闲裤,踩着人字拖,明明是一身毫无美感的装束,韩文清却愣是觉得,他穿成这样,也挺好看的错觉。

“好。”

一上午就在两人打了几盘竞技,抢了一个boss后结束。


韩文清脸色有点阴沉,两人不论是赛场上还是游戏里,一直都是他输多赢少,今日的几场竞技场也不例外,虽然打的很爽,但终究还是,比不得他。

成功抢到boss后,两人难的有些沉默,终是叶秋打破了这份沉默,“走吧,带你去吃大餐。”

韩文清其实对这所谓的'大餐'不抱任何希望,不给他吃泡面已经算不错了。


叶秋没露过面,即使是在自己的主场也可以随性的到处乱晃,现在的荣耀可不比当初,韩文清无奈的在大热天带上了口罩,随着叶秋在炙热的阳光中七转八转。

这家餐馆在四周都是高楼林立的繁华地段,显得有些怪异。


它宛若一家平常的四合院人家,进门先入目的就是一整片墙的杭州西湖水墨画,画旁边写着四个泼墨大字'那家小院'。再往里走,是一个很大的庭院,院中随意放着几把桌椅,两颗巨大的柚子树洒下一片阴影,这里不像是一家餐馆,更像是一处普通的住户人家。

两人刚坐下,一旁有服务员走了过来,看到是叶秋时,笑着说,“老样子么?”

“加个三鲜汤和一份鸡爪。”叶秋回到。

庭院似乎和外面那个燥热的暑季全完隔离开来,香樟树特有的清香随着丝丝微风扩散而来,一副岁月静好般的感觉。

“这家店做的萧山菜极为正宗,你可以试试。”韩文清觉得有些不大自在。


他习惯了损他,调侃他,甚至是嘲讽他的叶秋。可此时安静的坐在那里,不言不语,举手之间自有一番风味的矜贵少年是他从未见过的。这个人此时是如此的陌生,但偏偏又觉得合该是这般模样。他想起了父亲的言语,无端的心中升腾起一股怒气。

这顿饭吃的很安静,两人都没有说话。这家餐馆做的菜的确非常入味与地道,韩文清难得就着汤和那份鸡爪的汤汁,吃了三碗饭。

回程的路上,叶秋说和他回酒店,然后就是一路静默。

“老韩,你真的想好了么?”回到酒店后,没等韩文清开口,叶秋先是问道。

韩文清点了点头,他那向来坚毅的脸上,带着毋庸置疑的确认。

“那就试试吧,”叶秋说着,凑近他,“我昨天说的话,现在依然有效。”

韩文清的呼吸变得急促,他当然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。他的手不断的握紧,又松开,随后终是,狠狠的吻上那双薄唇。

叶秋的喉间发出了一声轻笑,两人的唇舌分开后,他从裤袋中掏出了两样东西。韩文清的脸色变了变,一直隐忍的自制力此时完全消失,开始了他霸道的攻陷。

叶秋突然有些后悔如此撩拨这只猛虎了,不过,这个男人,此时倒是意外的温柔。


先是淡淡的,浅浅的,可随着身子越来越沉迷,他的理智也逐渐沉了下去,这情意就变得浓烈了,汨汨流出,宛如泛着甘甜的灵泉,让人心悦欢喜……

当一切浓烈的、炙热的、激动的东西都消散殆尽,留下来的便是平和的宁静和温暖。

“老韩,你差不多了吧,哥的腰快断了。”叶秋的脸上泛着难耐的红光,眼中带着微微的水汽,求饶的说着。

“最后一次。”韩文清说着,动作却是不停,只留叶秋破碎的呻吟声。

这场消食运动韩文清明显非常喜欢,等到彻底结束的时候,已是夕阳西下,叶秋瘫平在床上,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。

“我给你买了粥。”韩文清将躺在床上动都懒得动的青年抱起来洗了澡,难得语气温和的说。

叶秋翻了个白眼,一脸悔不当初的表情。

两人完全没有一般小情侣的腻歪与柔情,吃了所谓的晚饭,叶秋难得没有精力再爬起来在荣耀中大战三百回合,和韩文清胡乱调侃了几句,有些困顿的闭了眼。这一夜,两人相拥而眠。


灵魂在情人的嘴唇上相遇了。(1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1)摘自《雪莱诗集》
咳咳,那个就着鸡爪的汤汁吃了三碗饭的人,就是我!强烈推荐那家小院的菜系啊,简直美味啊,就是有点小贵撒~~~

评论
热度 ( 54 )

© 洛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